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安新县烟草部门集中查处涉烟违法违规行为

2023-03-16 18:43:4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16日电(崔利杰)为维护良好卷烟市场秩序,营造安心消费环境,3月15日,安新县烟草专卖局围绕“优化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主题,开展了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和真假烟鉴别知识宣讲活动,集中查处涉烟违法违规行为。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今年以来,安新县烟草专卖局采用错时检查、联合检查等方式,集中力量对集贸区域、城乡结合部、物流快递等重点区域进行检查,严厉打击各类涉烟违法行为,筑牢监管防线。安新县烟草专卖局到白洋淀水区村入户开展普法讲座和执法检查60余次,通过入户发放宣传手册、召开自律互助小组集体宣讲、节假日重要节点检查宣传、红白事用烟监管检查等形式,进一步提升了零售户守法经营和消费维权的意识。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开展卷烟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保持打假打私的高压态势,集中查处各类涉烟违法违规行为,维持卷烟市场秩序,为优化安新县营商环境,推动雄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安新烟草力量。”安新县烟草专卖局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8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