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重磅发布!雄安智慧交通国际论坛内容“揭秘”

2023-03-17 15:48:0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17日电 智慧交通,共创未来。为深入推动雄安新区交通强国战略试点建设,高质量推进更多中国式现代化场景在雄安落地,3月18日,由交通运输部、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指导,中国交通建设集团、中国公路学会主办的雄安智慧交通国际论坛暨中交未来科创城产业发展大会将在索菲特酒店举办。

  此次论坛旨在服务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加速高端高新产业导入,助推智慧雄安建设。届时,将汇集国内外智慧交通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领军企业代表、业内精英,聚焦智慧交通创新发展,共商承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大计,携手打造产业共同体,为把雄安新区建设成为全球创新高地协力谋划。

  本次论坛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将正式发布中交未来科创城项目智慧园区体系,启动中交未来科创城全球招商,并有10余家智慧交通核心成员以及70余家产业链上下游战略合作单位签约打造智慧交通产业共同体,这是雄安新区首次以市场化方式引导智慧交通产业生态打造,将为未来新区产业疏解导入提供新的有益借鉴。同时,论坛还邀请新区相关负责人以及业内顶级专家解读新区政策体系,探讨智慧出行、智慧交通、智慧城市及其技术产业创新发展理念模式,分享中交集团等业内领先企业的最新实践成果,为新区发展智慧交通产业探寻创新方案。

  本次论坛围绕智慧交通产业发展,将深度探索产城融合新模式,致力于构建以产业为中心的园区发展新样态,对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推进高新高端产业导入,形成一体化、生态化的产业发展路径,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8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