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关于参加“国聘行动”雄安未来之城高质量发展专场活动邀请函

2022-12-02 15:13:0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广大驻区企业:

  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广大企业是雄安建设发展的主力军。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新区企业招才引智,吸引高校毕业生等优秀青年到雄安建功立业,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拟于12月9日举办“国聘行动”雄安未来之城高质量发展专场启动仪式,并于12月9日-16日分类开展服务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专场、中国雄安集团专场、财政金融类、工程建设类、信息技术类和事业单位六个专场直播活动。

  “国聘行动”雄安未来之城高质量发展专场线上专区已于11月29日在国聘网(www.iguopin.com)正式上线。新区各企业如有招聘需求,请于12月9日前登陆国聘网首页点击线上专区后,在页面右上角点击用人单位入口,先进行单位注册并发布招聘岗位信息(附件2、3为在国聘网线上平台系统发布岗位时批量导入岗位模板)。同时,企业如有意向参与相关专场直播活动,可联系我们进行直播报名。

  我们诚挚邀请驻区企业参与本次活动,希望我们的努力能够助力企业更好招才引智、发展产业,让我们携手共同打造中国式现代化雄安实践场景!

  联系人:刘东旭 15222533307

       附件:1.“国聘”单位入驻快速指引

       2.“国聘”校招岗位批量导入模板

     3.“国聘”社招岗位批量导入模板

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党群工作部

2022年12月2日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06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