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纪工委监察组召开“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系列讲话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22-10-15 22:00:0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15日电(通讯员 赵明阳)10月14日,雄安新区纪工委监察组召开“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系列讲话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组组长路立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会上,路立营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雄安新区纪工委监察组领导班子成员及处级干部领学重温了《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重要文章。各工作组和党工委巡察办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先后就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政治监督、一体推进“三不腐”、加强工程建设全过程监督等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路立营结合自身学习思考,从10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进行了解读,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服务保障新区建设发展大局提出了明确要求。

  路立营强调,新区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理念思路、制度机制和具体实践,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做好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努力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可亲可信可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奋力书写新时代雄安新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新区建设“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典范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新区纪工委监察组机关和党工委巡察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9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