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首家央企子公司完成京雄线上迁移注册

2022-09-30 19:34:5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30日电 9月29日,宝冶(雄安)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成功落户雄安商务服务中心。这标志着第一家线上从北京至雄安新区的央企子公司疏解迁移顺利完成。

  此次线上疏解迁移运用雄安新区智能化网上迁移系统,让企业无需到雄安新区登记机关现场递交信息变更材料,仅需在企业迁移线上端填写相关信息,线上数据流转,即时完成数字档案的迁入落地工作,免去迁移过程中往返跑路、现场提交材料、邮寄纸质档案等繁琐手续,实现企业跨省“无感”迁移。这是雄安新区优化政务服务,全面推广“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政务服务事项就近办、网上办、掌上办和跨省通办、省内通办的重要一步。

  宝冶(雄安)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原名为宝冶(北京)建筑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1月6日成立于北京,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是上海宝冶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宝冶(雄安)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的顺利迁移是上海宝冶集团落实国家战略,推进非首都功能疏解的重要体现,也是京雄两地深化合作、密切沟通的重要成果,对于推动在京央企子公司主动向雄安新区疏解具有示范效应。雄安新区将营造更好营商环境,持续优化雄安服务,以“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务实工作,积极做好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承接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9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