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群众工作中心组织开展联合普法宣讲

2022-09-29 10:43:2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29日电(崔利杰)为进一步强化企业法治意识,帮助雄安新区参建企业解决遇到的法律问题,近日,雄安新区群众工作中心邀请河北雄安新区中级人民法院、河北省人民检察院雄安新区分院和雄安新区公安局对新区参建企业开展了4期“进项目、入一线”普法宣讲。容东片区、容西片区、雄东片区和启动区共13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宣讲活动。

普法宣讲现场。杨锴 摄

  宣讲中,河北雄安新区中级人民法院、河北省人民检察院雄安新区分院和新区公安局业务骨干分别结合自身职能、企业需求和典型案例进行了“点单式”普法宣讲。在提问环节,新区职能部门负责人以案说法,就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普法宣讲现场。杨锴 摄

  雄安新区群众工作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增强了建设企业的法治意识。下一步,雄安新区群众工作中心将继续会同新区相关部门和司法部门,加强对新区参建企业的帮助,助力新区建设发展稳定大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普法宣讲现场。杨锴 摄

  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公共服务局、综合执法局和雄安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8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