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州之声

我为群众搬新家丨梁神堂工作营帮雄东回迁群众搬新家

2022-09-07 11:15:01 来源: 雄州之声

  为帮助雄东回迁群众尽快回迁、幸福入住,近日,梁神堂工作营组织开展了“我为群众搬新家”活动,组织工作队员帮助征迁群众搬家,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尹锁群、刘素仙是梁神堂村的一户普通家庭,儿子尹东伟、儿媳石翠红、长孙女尹业晴、长孙尹业彭,三世同堂。在回迁过程中,该户积极配合工作组的流程安排,对回迁更是心之向往。当他们问工作组“我们什么时候能搬家啊?想尽快回自己的家住”时,梁神堂工作营的工作队员薛丽峰、张力就将群众的需求记在了心上,在三位营长的大力支持下,工作营为梁神堂村第一搬尹锁群家举行了搬家仪式。

  搬家之前,梁神堂工作营的工作队员就提前来到回迁群众尹锁群所租房屋,帮助他们收拾东西、拍全家福留念,并到安置区布置仪式场景。每一个细节工作组都会与村干部、征迁办协调员、昝岗管委会和社区书记共同商议反复推敲,确保完美呈现这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刻,给群众营造满满的仪式感。

  搬家当天,早上6点钟,梁神堂工作营的工作队员就早早来到了搬家现场,帮助群众共同搬家。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打包的打包、搬东西的搬东西,有的用肩扛、有的几个人一起抬,在工作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将所有家具物品都完好无损地搬到了回迁群众尹锁群位于雄东安置区的新家。

  “太感谢你们了,你们辛苦了!”尹锁群、刘素仙感激地说道,“终于搬家了,全家都盼着这一天的到来,希望早点住上新房。”

  看着尹锁群一家露出发自内心的笑容,梁神堂工作营的工作队员纷纷表示,为回迁所付出的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群众的笑容是我们最大的慰藉,幸福与安康是我们对回迁群众最美好的祝福,梁神堂工作营将持续用服务与热情绘就回迁底色。

  接下来,梁神堂工作营会继续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服务好每户回迁群众,让他们都满意住回自己的幸福新家。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