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中院召开全区法院人民法庭工作现场推进会

2022-09-02 17:34:4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2日电(实习生李梦家)9月1日,河北雄安新区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雄安中院”)召开全区法院人民法庭工作现场推进会,总结今年以来全区法院人民法庭工作成绩,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部署下一步人民法庭工作。雄安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袁晓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邢荣允,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杨忠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一行先后来到雄县法院雄安站枢纽片区人民法庭、容城法院容东片区南文社区法官服务站、安新法院白洋淀环境资源法庭进行现场调研。三县法院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当前人民法庭的相关工作,袁晓磊、邢荣允就做好今后人民法庭工作和人民法院调解平台进乡村、进社区、进网格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调研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中,雄安三县法院相关负责人就近期人民法庭基础建设、人员调配、工作运转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雄安中院相关负责同志听取汇报并表示,新时代人民法庭工作和人民法院调解平台“三进”工作,是创新基层治理、服务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的重要举措,也是雄安中院“巩固创新提高”的具体要求。下一步,要继续深入推进人民法庭工作,扎实打造法官服务站,明确考核目标导向,真正做到人民法庭工作无盲区,司法服务全覆盖。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雄安中院与三县法院相关负责同志,人民法庭负责人及法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