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自贸试验区管委会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雄安自贸试验区管委会开展政策宣讲活动

2022-09-01 19:45:01 来源: 雄安自贸试验区管委会

  近日,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雄安片区管理委员会参加雄安新区商务审批依法行政培训会暨自贸区政策解读会,就雄安自贸试验区总体情况、支持政策以及雄安新区外贸外资高质量政策进行宣讲。

政策解读会现场。雄安自贸试验区管委会供图

  会上,雄安自贸试验区管委会政策法规处处长张贤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新形势下我国自贸试验区、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综试区、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等开放平台的内涵外延、战略意义和发展目标,并就雄安自贸试验区当前重点开放经济平台建设情况、新业态新模式发展情况以及支持政策情况进行了形象生动的介绍。雄安自贸试验区管委会外贸外资处处长赵耀就雄安新区支持外贸外资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进行了系统介绍,并就20条“真金白银”政策逐条开展政策辅导。

  会后,相关负责同志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企业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更加坚定了参与雄安自贸试验区建设发展的决心。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雄安自贸试验区管委会、三县行政审批局,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雄安绿研智库、长江证券、新华网、中能建、中国人保、雄安动力源、北京眼神科技、白洋淀跨境电商产业园等30余家企业5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