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河北省总工会一行到雄安建设工地“送清凉”

2022-08-21 17:48:0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21日电(崔利杰)关爱职工到雄安,一线工地送清凉!8月19日,河北省总工会携手河北省建设建材工会、河北省人社厅农民工工作处、河北省建筑业协会先后前往雄安•金湖未来城项目第五标段项目现场、雄安新区垃圾综合处理设施一期工程项目现场,开展雄安新区建设工地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向奋战在新区建设一线的工友们送去关怀与温暖。

慰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崔利杰 摄

慰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崔利杰 摄

  慰问现场,河北省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为建设者们发放了矿泉水、藿香正气水、绿豆等清凉解暑物资。随后,河北省总工会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新区建设企业一线职工的心声。各建设单位代表结合项目情况,围绕用工形式、薪酬收入、项目建会、维权服务、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方面,就面临的难点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慰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崔利杰 摄

  河北省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积极发挥基层工会的作用,将工会工作做到实处,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进一步提高建设队伍素质和技能水平。

  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以及部分新区参建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8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