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调研雄东片区首批安置房分配工作

2022-08-16 10:35:5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在调研雄东片区首批安置房分配工作时强调

  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回迁群众

  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回迁安置任务

  中国雄安官网8月16日电 8月15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到雄县调研雄东片区首批安置房分配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科学组织现场摇号,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回迁群众,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回迁安置任务。

8月15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调研雄东片区首批安置房分配工作。刘向阳 摄

  雄东片区安置房分配现场喜气洋洋,人们乘坐着接驳车辆陆续抵达,经过扫码、测温等程序后,有序进入等候大厅按流程进行摇号分房。张国华一行先后来到位于雄县经济开发区、雄县征迁群众便民服务保障中心的回迁群众集合点和摇号现场,现场观摩安置房分配系统运行和群众摇号分房过程,察看回迁工作准备情况,对有关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并亲切慰问了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8月15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调研雄东片区首批安置房分配工作。刘向阳 摄

  张国华强调,雄东片区首批安置房分配工作关系到广大回迁群众的切身利益,意义重大、责任重大。新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吸收借鉴容东片区成功经验,积极稳妥做好雄东片区交房验房工作,进一步优化现场摇号、结算交款、验收交房等工作流程,科学设置志愿者服务点位,配足配齐人员力量,做好现场组织和应急准备,确保摇号分房过程顺畅有序。要运用线上线下多种渠道,认真做好政策解读和宣传引导,提高群众政策和流程的知晓率,为顺利回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加大帮办代办力度,做好从安置房分配到交房入住的全流程服务,认真了解、及时回应回迁群众的合理诉求,第一时间有效解决,以周到热情的服务和尽心尽责的付出,努力实现群众百分之百满意。

8月15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调研雄东片区首批安置房分配工作。刘向阳 摄

  新区及雄安集团领导田金昌、刘中林、安庆杰、陈峰、王纪平、边建国、姚爱国,雄县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新区和雄安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6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