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与中铁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玉生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2-08-11 19:26:5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11日电 8月10日,中铁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玉生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王玉生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中铁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玉生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 摄

  张国华对王玉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铁建工给予雄安新区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雄安新区设立后,中铁建工率先进驻新区,积极参与雄安高铁站、容东安置房等重点项目建设,充分展现了央企强烈的政治意识和使命担当。当前,新区大规模开发建设全面提速,首批疏解项目陆续开工,启动区、起步区等重点片区加快建设,城市框架全面拉开,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城市雏形初步显现,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营造了良好条件。希望中铁建工充分发挥自身在建设施工管理领域多年积累的资源、技术和人才优势,扎根雄安、连续作战,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科技创新、资源集聚等方面与新区开展深入务实合作,积极推动下属子公司落户新区,为实现“显雏形、出形象”目标贡献更多力量。

张国华与中铁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玉生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 摄

  王玉生对雄安新区一直以来给予中铁建工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中铁建工集团一直把支持、服务、融入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发展作为重中之重。下一步,中铁建工将继续发挥好央企的主力军和排头兵作用,聚焦创造“雄安质量”,保持昂扬的斗志,抓好新区在建项目的工程管理和已交付项目的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参与雄安新区各项开发建设任务,推动更多下属子公司向新区疏解,助力新区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

  中铁建工集团领导黄振庭、严峰,新区及雄安集团领导田金昌、王纪平、翟伟,新区、雄安集团及中铁建工集团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5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