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发布

雄安新区召开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

2022-08-09 17:43:55 来源: 雄安发布

  雄安新区召开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暨迎接党的二十大重点工作部署会

  8月8日,雄安新区召开2022年度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暨迎接党的二十大重点工作部署会,总结上半年宣传思想工作成效,部署迎接党的二十大各项重点工作。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局长边建国出席并讲话。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新区宣传思想文化旅游和体育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新区党工委各项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理论武装更加深入,新闻宣传成效显著,新区设立五周年等重大主题宣传有声有色,文明风尚道德素质持续巩固提升,文旅体育事业深度融合发展,宣传思想工作在守正创新中取得新突破,在攻坚克难中迈出新步伐,为新区建设发展营造了昂扬向上的良好氛围。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会议强调,今年下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扎实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要用心用力做好理论武装、新闻宣传、文艺宣传、社会宣传、精神文明等工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大力营造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当前雄安新区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及新区党工委提出的一系列新要求,在思想上坚决做到“五个高度重视”、实现“三个解放出来”,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抓好回迁安置、文明城市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文体事业发展、旅游品质提升、公共文体设施运营等重点工作,持之以恒抓好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做到敢字当头、干字托底,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以“事争先进、唯旗是夺”的优良作风在新区扛红旗、站排头、当标兵,全方位提升各条战线工作的质量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领导班子成员,三县县委宣传部、文旅局、教育局负责同志,新区有关部门、容东管委会、容西管委会、中国雄安集团分管负责同志,河北日报、河北广播电视台、长城新媒体集团驻新区负责同志,中国雄安官网、人民雄安网负责同志,雄安广电网络公司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河北日报记者张润芳)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4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