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系统召开“转作风、提效能”全体干部大会

2022-08-06 15:19:0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6日电 8月5日,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系统召开“转作风、提效能”全体干部大会。会上传达了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在党工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张国华书记对规划建设领域的具体要求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供图

  会议要求,规划建设系统全体领导干部要以张国华书记在党工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引,将张国华书记对规划建设领域的指示和具体要求全面准确地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当前规划建设系统的各方面工作都在处于爬坡过坎、滚石上山、攻坚克难的重要阶段,面临着很多新情况、新任务、新挑战,迫切需要一支能够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勇于担当、团结奋斗的“规建队伍”,充分发扬“风雨无阻、日夜兼程”的工作作风,不怕苦、不怕难,艰苦奋斗、积极进取,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的建设发展。

  会议强调,规划建设系统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要强化政治意识和使命意识,以高度政治自觉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严格标准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强化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以事不避难的务实精神提升工作劲头;强化争先意识和奉献意识,以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提高工作效能;强化责任意识和攻坚意识,以不畏艰难的坚强意志凝聚工作合力。

  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规划研究中心、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服务中心、土地储备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3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