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携手燕赵名牌,共享河北机遇 河北100余家企业亮相消博会

2022-07-26 13:58:59 来源: 河北新闻网

  7月25日上午,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在海南海口正式开幕。本届消博会,河北共有100余家企业参会。其中,省内20多家有代表性的名新特优消费品企业参加省区市综合形象展,73家重点采购企业参会观展、洽谈采购。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的婴幼儿奶粉、低温酸奶,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鑫达商贸有限公司的“画木兰”沙棘果浆、荞麦免煮面条,秦皇岛金士国际葡萄酒庄有限公司的马瑟兰特色葡萄酒,沧州丽绣坊工艺品有限公司的丝绸刺绣……一批极具燕赵特色的精品集体亮相河北省综合展展位。

  据了解,河北省综合展展位设于海南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展览面积200平方米,划分特色美食、文旅休闲、文化创意、医药康养、品质生活五个类别,并设置服务洽谈区。展览以“携手燕赵名牌,共享河北机遇”为主题,通过文字图片与实物相结合的方式,突出展示河北省的风土人情和良好的营商环境等。

  “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消博会,希望借助这个重要的展示交易平台,把我们公司生产的有机农产品推向更大市场的同时,与更多国内国外有机农产品企业合作洽谈,实现共赢。”来自邯郸的企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靳国明激动地表示。

  康保酒庄酒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李海涛对此次参加消博会信心十足。“我们公司能够代表河北在消博会上展示自己的酒产品、酒文化,我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希望能够与更多代理商实现合作,进一步扩大我们酒水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河北省商务厅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一级调研员边玉金表示,本次河北参展内容中,既有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又有融入创新元素的传统技艺,还有独具消费新风尚的“新国潮”“新势力”,希望借助消博会这一全球消费精品展示交易的重要平台,进一步打造“河北精品”“河北制造”,让更多全球消费精品关注河北,推动河北消费创新,促进消费扩容升级。

  作为全国唯一的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展览总面积10万平方米,比去年首届增加了2万平方米。其中,国际展区8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61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000家企业参展,参展品牌1600多个;在2万平方米的国内展区,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均参展参会,参展品牌1200多个,同时,新设5000平方米国货精品馆,集中展示国内消费精品和中华老字号品牌,推动中国优质产品更好地走向世界。(河北日报记者解楚楚)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