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容西片区A1标段安置房项目举行企业开放日活动

2022-07-15 20:47:0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15日电(李元闯)2022年7月,经过500余天的建设,在业主单位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上海宝冶容西片区A1标段安置房项目一工区03地块11栋楼达到交付标准,正式亮相。

容西片区A1标段安置房项目。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7月13日,上海宝冶容西片区A1标段安置房项目党支部联合中铁四局集团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和容西项目联合党支部、西牛村党支部举行了“雄安匠心筑家·美好眼鉴为实”党建联建活动。

活动现场,相关负责人为参观群众介绍安置房情况。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活动现场,上海宝冶容西项目负责人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向参观群众介绍户内外情况,解答回迁群众在建设进展、细节设计与质量安全等方面的问题。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能在交房前提前走进安置房,了解户型设计、质量安全等相关内容,听专业人员介绍不同户型之间的差异,希望能早日住上新房子。”群众代表在实地看房后说。

  上海宝冶容西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部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听取群众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并在后续工作中强化落实,让百姓住得安心。

  本次企业开放日是容西片区在建企业结合行业特点、聚焦乡村振兴热点、回应百姓热切期盼、搭建多方交流平台的创新实践。主办方通过邀请回迁百姓走进项目一线、走进安置房内部,为更好地解决实际问题提供便利。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7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