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首家“知识产权综合指导站”挂牌成立

2022-07-14 17:44:17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7月11日,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在辖区企业孵化机构e家产业园挂牌成立了唐山市第一家“知识产权综合指导站”。

  “知识产权综合指导站”将立足于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申报、运用、保护、提质、转化、管理等全链条指导,引导帮助企业重视知识产权,树立品牌意识,形成一批运用知识产权制度的优势企业。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与保护提升品牌的价值,通过推进企业建立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使知识产权工作切实纳入企业的研发、生产与经营全过程,提升企业运用知识产权参与市场竞争的能力和水平。

  在高新分局的帮扶服务和指导下,辖区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质量、运用效益、保护效果不断提升,截至6月底,辖区有效发明专利达到646件,万人均发明专利达到38件,位居全市第一;高价值发明专利拥有量达到164件,高价值万人均发明专利达到9.65件,同样位居全市第一。(记者曹瑞云 通讯员操治照昭)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7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