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柯俊在雄安新区调研

2022-07-09 09:58:12 来源: 河北日报

  柯俊在雄安新区调研时强调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雄安新区建设发展

  7月5日至7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柯俊到雄安新区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部署,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打造雄安党建品牌,引领新区高质量建设发展。

  柯俊指出,要把支部建在项目上,推进党建与项目建设深度融合,以党建共建联建凝聚合力,筑牢项目建设一线战斗堡垒。要构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系,探索具有雄安特色的“数字+党建”新模式,坚持数据赋能、提升治理效能,坚持做强社区、夯实治理基础,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新格局。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建立利益联结机制,把农民联结到产业链价值链上,实现共同富裕。

  柯俊强调,要实施“雄才计划”,建设雄安人才特区,打造人才“心向往之”的创新高地,加快聚集支撑疏解、创新创业的高层次人才,聚天下英才建未来之城。要提升人才工作质效、人才服务发展质效,促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精准培养引进大批优秀干部人才,打造一支堪当新区建设发展重任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记者赵瑞雪)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5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