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开展2022年第二季度住房公积金柜员综合能力测试

2022-07-07 10:13:5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7日电 为提高住房公积金柜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分别于6月12日上午、7月3日上午,组织了第二季度“雄安新区住房公积金柜员综合能力测试”,5家受托银行10个分理处29名柜员参加了考试。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创新考试形式和内容,采用“面试问答+上机操作”相结合的方式,由柜员抽签确定考试顺序,逐一作答。新区住房管理中心通过梳理日常客户咨询较多、受理量大的业务形成考题,测试柜员对业务要点、难点、风险点的掌握情况和上机操作的熟练程度。

  此次测试与柜员岗位职责结合更加紧密、更具有针对性,既检验了柜员对公积金政策及业务的熟悉程度,激发了柜员“比、学、赶、超”的工作热情,也为提供更优质、更便利的公积金服务做好队伍支撑。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4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