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容城县烟草专卖局扎实开展系列党建活动

2022-07-08 18:14:0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8日电(李雪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近期,容城县烟草专卖局组织开展系列党建活动,践行“一二三”工作法,巩固深化“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常态化建设,提升党建活动的温度和质感。

  “一本笔记”映初心。7月1日,容城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开展以建党节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党员分享“红色书单”,交流读书心得。通过“交流感悟+读书笔记”形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勉励党员向革命先烈看齐,坚定初心使命。

活动现场。容城县烟草专卖局供图

  “双向参与”强升华。7 月4日,容城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线上参观了中共一大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影片,勉励当代党员要传承先辈们的精神,铭记历史,奋力前行。7月5日,容城县烟草专卖局全体干部职工走进容东智慧体验中心参观学习,感受大美雄安,体验新区智慧应用。

  “三个抓手”强学习。容城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围绕主题党建活动,认真谋划,积极部署,从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工作落实情况、邀请优秀党员授课三方面,筑牢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党员干部本着用真心、讲真话、动真情、求真知原则,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不断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过系列党建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践行党的宗旨,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负起新区赋予的使命责任,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以“时不待我”的主人翁精神,为雄安新区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5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