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
阅读正文

祝贺!雄安19个工程项目入选这一名单

2022-07-04 09:58:38 来源: 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

  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2022年度第一批河北省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创建计划名单》,共包含全省172个工程项目,其中雄安新区有19个工程项目入选。

  为全面推进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和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文明施工和扬尘管控水平稳步提升,经企业申报、市级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推荐,近日,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印发通知,公布了列入本年度第一批河北省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创建计划的172个工程项目名单。

  通知要求,各地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要严格按照建筑施工安全标准、规范和扬尘污染防治规定等有关要求进行监管,对列入创建计划的工程项目加强指导和过程管控。在施工过程中发生安全生产事故或扬尘污染防治措施落实不到位、被主管部门责令停工整改行政处罚的项目,将被取消河北省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创建资格。

2022年度第一批河北省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创建计划名单

(雄安新区部分)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3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