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 以法治力量服务中心大局

2022-07-02 17:43:13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 以法治力量服务中心大局

  7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北省代表会议精神,听取省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上半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袁桐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焦彦龙、王晓东,党组成员邢国辉、聂瑞平、周仲明、王会勇、曹汝涛出席。副主任张妹芝列席。

  袁桐利指出,这次省党代表会议,彰显了全省上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坚定信心。倪岳峰书记的讲话,站位很高、内涵丰富,部署安排清晰,工作措施有力。全省各级人大要把学习好贯彻好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省党代表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

  袁桐利强调,要自觉服务中心大局,围绕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和省党代表会议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人大实际,积极高效履职,以法治力量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落实。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按照省委“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总要求,采取务实举措,不断提高省人大工作整体水平。要认真对照年度工作要点和立法计划、监督计划、代表计划,做好查漏补缺,高质量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记者霍相博)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18091211687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