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雄县召开中小企业银企对接会 为中小企业纾困解难

2022-06-29 22:04:0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29日电(封俊龙 实习生李梦家)近日,雄安新区雄县县委、县政府组织召开雄县中小企业银企对接会。

会议现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雄安分行供图

  此次会议旨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要决策部署,认真贯彻执行河北省委、省政府和雄安新区管委会工作要求,立足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着力助力中小企业纾困解难,解决新区中小企业的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促进协同发展。

  会上,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雄安分行相关负责同志向中小企业介绍了相关优质便利的金融服务,并详细介绍了区块链订单业务产品和金融服务方案。与会企业代表围绕相关产品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

  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区块链订单融资的创新应用,拓宽了企业的融资渠道,极大地缓解了中小企业的融资压力。目前,新区正处于大规模开发建设和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同步推进的重要阶段,工程建设企业融资需求迫切,良好的银企合作将为新区建设发展提供大力支持。

  此次对接会为中小企业提供了切实可行的产品和方案,将大大满足中小企业融资需求,为中小企业集聚发展提供支持,为新区大规模建设提供有力保证。

  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财政支付中心、人民银行雄安新区营业管理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雄安分行及雄县近40家中小企业参加了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