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人民银行雄安营管部联合雄安集团、容东管委会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2022-06-26 17:37:0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26日电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公众金融风险意识,帮助群众守住“钱袋子”,近日,中国人民银行雄安新区营业管理部联合雄安集团、容东管委会在容东安置区八于社区开展“悦居容东·新市民消费者保护”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活动由交通银行雄安分行承办。

金融知识问答环节。中国雄安官网发

  活动现场,交通银行雄安分行工作人员通过播放视频案例、讲解金融知识、开展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针对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打击“征信修复”乱象、手机号码支付、反洗钱、反假币、外汇管理政策等金融知识进行讲解,现场发放宣传折页等宣传品近千份。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雄安新区消费者保障自身资金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加强了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力度。

活动合影。中国雄安官网发

  据了解,中国人民银行雄安营管部自成立以来,多次组织全方位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使新区居民的金融知识不断丰富,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不断增强,新区金融环境不断改善。下一步,中国人民银行雄安营管部将加大宣传力度,组织金融机构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开展多层次的宣传活动,积极拓展金融宣传覆盖面,满足不同消费主体的金融服务需求,增进人民群众在享受金融服务过程中的满足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0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