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举行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2022-06-26 10:18:1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25日电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把握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号召雄安新区广大干部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4日,雄安新区举行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专题讲座,中共河北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国际战略研究所副所长彭晓静进行专题辅导讲座。

讲座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彭晓静教授重点围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依据、举措、关键三大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讲解。特别是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科学分析了雄安新区发展面临的机遇、优势和挑战,强调要紧紧扭住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这个“牛鼻子”,以大历史观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发展。课后,中青班学员纷纷交流学习心得。

  党群工作部二级业务主办吴亚丹表示,作为新区青年干部,在助力新区打造人才高地、构建人才生态圈的进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新问题、新情况,只有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才能够不断地解决新问题、完成新任务、实现新目标。

  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负责承接疏解的服务保障工作,新区改革发展局四级业务主办王欣驰说,“勇担时代重任,紧紧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和雄安新区建设发展机遇,按照‘组织谋划、协调推进、督查落实’三大体系推动工作高质量完成。”

  来自启动区管委会的左苗认为,目前新区为年轻干部干事创业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和保障,在工作中要敢于较真碰硬,勇于突破超越,真正把“敢字当头、干字拖底”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雄安集团公共服务公司的田景林也激动地表示,要充分认识自身的现实基础、优势和短板,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抢抓机遇期,为雄安新区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讲座以线上授课的形式进行,雄安新区2022年第一期中青班全体学员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0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