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垃圾处理综合设施一期工程项目部为工友送去夏日清凉

2022-06-23 14:58:0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23日电(通讯员卢会霖、李天一)炎炎夏日,雄安新区垃圾处理综合设施一期工程的建设者坚守工地,挥汗如雨,保证项目按时推进。为保障工友们身体健康、平稳度夏,6月21日,雄安新区垃圾处理综合设施一期工程项目部在项目安全示范区举行了“炎夏送清凉,关爱工友健康”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中建二局供图

  活动中,中建二局一公司基础设施事业部以及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相关同志向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工友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问候,感谢他们烈日下的坚守。此外,现场还举行了激烈的吃西瓜比赛,参赛的人员均获得了精美的奖品。

活动现场。中建二局供图

活动现场。中建二局供图

  此次“送清凉”活动,不仅切实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到每位工友,更让他们感受到了项目部的关怀,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为促进项目安全平稳运行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9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