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浦发银行雄安分行荣获河北省金融创新专项奖

2022-06-23 13:55:2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根据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财政引导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十条措施的通知》(冀政办字〔2021〕140号)、《河北省财政厅等七部门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财政金融合力支持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冀财金〔2022〕9号),近日,省财政厅组织专家对申报的2021年度河北省金融创新专项奖进行了评审,浦发银行雄安分行申报的《基于雄安新区政府投资项目的区块链在线订单融资》项目经过初审、公开竞争性评审等环节,最终成为获得河北省金融创新专项奖的两家银行机构之一。

  在雄安新区管委会的指导下,财政支付中心、区块链实验室、浦发银行联合研发了区块链订单融资产品。此产品创新推出雄安新区区块链在线订单融资服务,积极为新区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支持,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凭借线上操作简单快捷、放款时间短等优势,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此次获奖,不仅是对浦发银行区块链订单融资产品的嘉奖,更是对雄安新区金融科技创新方面努力的肯定。后续,雄安新区各金融机构将主动作为,积极发挥各自优势,为雄安新区金融科技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9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