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召开组织系统专题视频会议

2022-06-21 19:19:2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

  雄安新区召开组织系统专题视频会议

  中国雄安官网6月21日电(崔利杰)6月21日,雄安新区召开组织系统专题视频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和全省组织部门专题视频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任务,推动新区组织部门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为加快实现“五新”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万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和新区党工委部署要求,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在解决问题、补齐短板上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在对标对表、改进作风上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区“显雏形、出形象”贡献组织力量。

  会议指出,要发挥雄安特色优势,全面实施“雄才计划”,牢牢抓住“牛鼻子”,在疏解人才政策落地上走在前;加速科技创新,在建设人才高地上走在前;建设人才特区,在引进海内外优秀人才上走在前;打造雄才服务品牌,在提供优质人才服务上走在前,打造人才“心向往之”的创新高地。要树立鲜明正确导向,着眼事业发展,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干部管理,构建灵活高效用人机制;树牢战略思维,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建设一支稳定可靠、堪当重任的领导班子和优秀基础骨干干部队伍,凝聚起新区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要提升基层党建质量,持续强力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做好党建引领“四业”并举大文章;强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探索建立“党建引领、多位一体、数字赋能、三治融合、共建共享”城市基层治理新格局;扎实推进村企联建、社企联建、政企联建、企企联建,不断深化拓展立体化党建联建成果;加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充分发挥智慧党建平台作用;统筹推进其他各领域党建工作,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为引领服务保障新区高质量发展聚力赋能。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本次会议以云视频形式召开,新区设主会场,三县设分会场。新区党群工作部部务会成员、各工作组负责人,新区各部门有关负责同志,雄安集团党群工作部有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三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9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