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倪岳峰到中国星网总部大楼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并同中国星网集团领导座谈

2022-06-16 21:48:21 来源: 河北日报

  倪岳峰到中国星网总部大楼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并同中国星网集团领导座谈

  全力服务保障中国星网集团建设

  充分发挥中央企业辐射带动作用

  6月15日,省委书记倪岳峰到中国星网集团位于雄安新区的总部大楼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并同中国星网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张冬辰,党组副书记、董事李晓春等举行工作座谈。倪岳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力服务保障中国星网集团建设发展,充分发挥央企的辐射带动作用,加快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步伐。

6月15日,省委书记倪岳峰到中国星网集团位于雄安新区的总部大楼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 摄

  中国星网集团是首家在雄安新区注册落户的中央企业。当前,中国星网总部大楼项目已全面施工,各项建设扎实有序推进。倪岳峰来到项目现场,实地了解建设进展,同张冬辰详细交流,询问建设进程中面临的困难,表示省委、省政府和雄安新区将全力以赴服务和保障项目建设,确保如期竣工投用,为中国星网集团建设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6月15日,省委书记倪岳峰同中国星网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张冬辰,党组副书记、董事李晓春等举行工作座谈。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 摄

  在与张冬辰一行座谈交流时,倪岳峰指出,中国星网集团是我国卫星互联网事业发展的核心力量。2021年4月,中国星网集团在雄安新区注册设立,成为首家注册落户雄安的中央企业,具有重要的示范效应。省委、省政府和雄安新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服务中央企业到雄安新区落地发展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项目建设、土地供应、政策支持、人才引进等方面,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希望中国星网集团进一步加强与河北的战略合作,加快推进总部建设,统筹推动集团子公司和相关科研机构落户雄安新区,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打造卫星互联网产业集群,共同为网络强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张冬辰向倪岳峰介绍了中国星网集团改革发展情况,感谢河北省委、省政府和雄安新区对中国星网集团的支持帮助。张冬辰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扎根雄安、融入雄安、服务雄安,充分发挥集团优势,带动河北卫星互联网产业发展,助力雄安新区建设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

  中国星网集团领导葛小春、牟相军,省领导张国华、葛海蛟参加活动。(记者四建磊)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7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