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容西片区开展“联建聚合力 携手共发展”政企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5 11:28:3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5日电(李元闯)为落实落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和“问题解决月”具体要求,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回应容西回迁群众热切期盼,6月4日,容城县南张镇段庄村党支部、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委员会第五党支部、中建七局容西安置房C2标段总包项目党支部聚焦有效构建“幸福容西”的片区大党建格局,联合开展了“联建聚合力 携手共发展”政企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代表为南张镇段庄村的困难群众带去慰问品。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途径,向容西片区回迁群众对项目建设的理解支持致以衷心感谢,以联建方式增进交流互助、共建美好家园,实现“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政企和谐”。

参观过程中,相关负责人为群众讲解建设理念。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当日上午,参加联建活动的全体党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容城县南张镇段庄村困难群众送去了端午节日的问候以及粽子、面粉等慰问品。随后南张镇段庄村干部、群众代表在中建七局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对容西安置房C2标段安置房进行了参观,了解了安置房建设进展、质量安全、地下车库车位建设等情况。参观过程中,回迁群众有不理解或者提出意见时,相关负责人都认真地一一作答并随时记录下来,以便后续为更好地服务回迁群众提供借鉴经验。参观的回迁群众纷纷表示,让他们对安置房的建设提意见建议,很贴心,就好像他们也参与了自己家的建设。

活动现场,容西回迁居民参观安置房。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参观结束后,党支部全体成员与回迁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就安置房建设及其他群众关心的事项进行充分交流,就群众的就业需求进行了商讨。

座谈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容西管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小伟表示,当前容西片区的部分安置房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希望通过本次联建活动,搭建一个活动平台,把党支部联结在一起,为容西回迁居民做好服务。通过让容西回迁居民进入项目现场,让老百姓近距离了解未来的家的模样,真正为群众着想,把每个细节做实做到位,让未来每户回迁到容西的居民都能够幸福的生活。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秉承质量第一、实事求是的原则,借鉴其他片区的建设经验,在施工质量、细节设计上,倾力创造“雄安质量”。同时,组织多家“家门口”的企业,为回迁居民提供更多就业创业机会,把党建联建活动落在实处,切实为新区群众做更多实事。

  座谈会上,容城县南张镇段庄村党支部、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委员会第五党支部、中建七局容西安置房C2标段总包项目党支部签署了党支部联建协议。

  此次活动发挥了党建联建共建的作用,为群众解忧、为群众帮困,聚合力共发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3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