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刘树军端午节期间到安新县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2-06-05 11:19:2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5日电 6月4日,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树军先后到安新县百隆商场、凤阳家居等人员密集场所及工贸企业调研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并在安新县政府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树军指出,大型商业综合体及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是重中之重。节日期间,人流物流更加密集,生产经营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加强各类消防设备设施维保,有效预防和及时处置各类险情。

调研检查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刘树军指出,今年下半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抓好安全生产,营造安全环境,是重大的政治责任。新区及安新县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及新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生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要深刻汲取湖南长沙“4·29”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教训,对自建房屋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整治,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守住安全底线。

  刘树军强调,当前已进入汛期,新区地理位置特殊,大清河水系众多河流流经新区注入白洋淀,安新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及新区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防汛备汛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研判辖区防汛抗旱形势,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坚决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万无一失。

  安新县政府及新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新区规划建设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检查。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3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