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领导到群众工作中心现场接访并召开专题调度会

2022-06-03 20:23:0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3日电(黄海) 6月2日,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到雄安新区群众工作中心现场接访,并就进一步做好信访稳定工作、推进“问题解决月”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进行专题调度部署。

  田金昌一行来到雄安新区群众工作中心接访室,与来访群众面对面进行交流。针对部分群众反映的工资未及时发放问题,田金昌要求新区和雄安集团有关部门严查实名制落实情况,尽快协调有关部门查明情况,该拨付的拨付到位。对群众反映的个别部门工作人员作风问题,要求主管部门和所在县严肃调查处理。

接访现场。马晓 摄

  随后,田金昌在群众工作中心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听取信访事项化解情况和新区有关部门“问题解决月”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问题解决月”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直面问题、攻坚克难,各级信访部门担当作为、积极协调,解决了一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坚持解放思想、真抓实干,造大势、切小口,开好头、可持续,持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重点难点工作取得更大突破。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关注重点、聚焦问题,以服务城市发展、服务疏解、服务百姓生活、服务群众就业“四个服务”,推动资金、资源、资产、资本“四资融合”,加快物业、就业、产业、创业“四业并举”,守牢安全、质量、廉洁、环保“四条底线”为工作重点,对标“五新”“五个一”和今年“显雏形”任务目标,逐方面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要深入一线、解剖问题,深入网络一线、现场一线、基层一线,理清问题、解剖问题。要从改变自身作风和状态做起,推进破题解难,打开工作新局面。要集思广益、解决问题,做到深入一线解难题、改进作风解难题、提高能力解难题、统筹协调解难题、端正心态解难题,共同将雄安打造成为“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现代化典范之城。

  新区和雄安集团领导边建国、安晓良,以及新区有关部门、容东管委会、雄安集团和三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