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代表队荣获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选拔赛劳务品牌专项赛省级决赛二等奖

2022-05-30 11:00:2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30日电(黄海)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鼓励支持“双创”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扎实开展,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助力推进乡村振兴,5月29日,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选拔赛劳务品牌专项赛省级决赛在线上举行,雄安新区“雄安政务管家”荣获二等奖,将代表河北省参加全国选拔赛。

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选拔赛劳务品牌专项赛省级决赛排名情况。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选拔赛分为制造业、服务业两个主体赛和青年创意、劳务品牌、乡村振兴三个专项赛。大赛的主题是“创响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大赛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为导向,突出参赛项目的社会价值和创业者的社会贡献,营造全社会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此次大赛,新华网、长城新媒体全程直播,观看量达到179.8万人次。

  本次劳务品牌专项赛共有25个劳务品牌项目参加省级决赛。决赛采用路演与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即“6+6+1”模式,项目路演视频6分钟,评委提问6分钟,评委打分1分钟。

雄安新区“雄安政务管家”代表队综合得分情况。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的举办对激发全社会创业创新热情、鼓励创业带动就业必将起积极推动作用。下一步,河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将把参加省级复赛、决赛的项目纳入河北省创业项目库,提供长期跟踪服务,在入驻创业孵化园区、贴息贷款、培训辅导、资金扶持等方面给予优先扶持,对决赛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项目授予“河北省优秀创业创新项目”称号,放宽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加大资金等政策扶持力度。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