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及三县巡察工作座谈交流会召开

2022-05-23 22:28:3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23日 5月18日,雄安新区党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巡察工作座谈交流会。雄安新区党工委及雄县、容城、安新县委巡察机构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巡视办领导在省市两级巡视巡察办主任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三县县委巡察办负责同志汇报了当前县委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谋划,与会同志围绕如何在新形势下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规范巡察制度建设、加强抽调干部管理、破解熟人社会监督难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巡视办培训班精神,学习借鉴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工作经验做法,推进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巡察机构共同提升巡察工作水平。要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贯穿始终,紧密结合中央、省委重大部署和新区党工委、县委工作要求,立足实际做好巡察工作。要坚持标本兼治,强化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推进巡察监督、整改、治理有机贯通。要加强巡察规范化建设,夯实巡察工作基础,加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巡察岗位“熔炉”作用。要对标省委巡视要求,细化巡察工作规范化推进联系点和巡察整改工作联系点建设推动措施,提升工作质效。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