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举办“缘来是你 爱在雄安”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2022-05-22 15:31:2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22日电(李元闯)5月21日,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举办“缘来是你 爱在雄安”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活动共分为新区和三县4个会场,来自新区机关、央企、国企等单位的120余名优秀单身青年齐聚一堂,开启了心动之旅。

  容东片区乐民小学会场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婚恋专家为参加活动的青年男女进行授课。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本次活动邀请模范家庭分享经营婚姻家庭之道,安排婚恋专家讲授“恋爱课程”,旨在引导单身青年在认识自我的基础上用正确的方式交往,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家庭观,并通过形式多样、内容活泼的联谊活动逐渐增进了大家的感情,得到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抓住缘分”“告白气球”游戏互动环节,男女嘉宾踊跃参与,现场笑声不断。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单身青年签署婚俗改革倡议书。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新区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结合新区青年建设者组建家庭的现实需求,新区民政部门将持续开展系列联谊、婚恋讲座等活动,为单身青年搭建相互认识、交流、活动的平台,帮助大家做好踏入美满婚姻、建立和谐家庭的准备,助力新区青年扎根雄安、建功立业。

  “缘来是你 爱在雄安”活动安新会场。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据悉,2021年5月,雄安新区被确立为全省婚俗改革实验区,实验时间为三年。在此期间,新区民政部门围绕婚俗改革试点主题,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婚前、婚姻辅导,倡导简约适度的婚俗礼仪,着力培育文明向上的婚俗文化,持续传承良好家风家教。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49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