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县朱各庄镇:打造“倾情服务,马上就办”的政务服务亮丽名片

2022-05-20 17:19:4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20日电(李元闯)为全面落实好雄安新区和雄县县委、县政府“不说不”行动精神,雄县朱各庄镇将“不说不”行动作为改进工作作风、打造过硬干部队伍、塑造“雄安服务”品牌的重要抓手,致力打造“倾情服务,马上就办”的政务服务亮丽名片,全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让群众“办事零障碍、服务零距离”。

  朱各庄镇210平方米“高标准型”行政综合服务中心环境温馨明亮,配备报刊栏、填单台、沙发、饮水机等基础设施,为办事群众提供暖心服务。目前,该服务中心设置了民生保障、卫生健康、市场准入等五类7个窗口,实行“一枚印章”管理,全镇统一制定办事指南,使办事群众对办事内容及流程一目了然,确保为民服务顺畅便捷;统一制定“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等制度,所有事项在规定时限内再压缩一定时间,并严格按承诺时限做到“零超时”;不断优流程、提效能,优服务、提水平,实现“一个窗口、一次办理”,方便群众“少跑一趟”,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使村民不出镇就能享受业务办理、政策咨询等多项服务。

  据朱各庄镇相关负责人说,我们以“服务群众,方便办事”为目标,在工作开展实践中,不断创新服务方式,破难点、疏堵点、解盲点,着力解决工作沟通中“不能办”等问题,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实行承诺服务,明确规定职责,限时承诺、限时办结,让群众享受到真正的快速便捷,保证群众得到真正的实惠。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49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