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冀时客户端

明信片·如面 | 雄安② 新时代“未来之城”

2022-05-14 18:45:36 来源: 冀时客户端

  建设工地,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处处热火朝天。雄安新区画卷徐徐铺展,朝着令人“心向往之”的目标延伸,新时代“未来之城”正从规划蓝图变为现实样板。京畿大地上,一座高水平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正拔节生长。

 

  “北城、中苑、南淀”的空间布局,“一方城、两轴线、五组团、十景苑、百花田、千年林、万顷波”的空间意象,中西合璧、以中为主、古今交融……这些规划正是脱胎于中国千年文化的传承。这里将是一座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样板城市,人们也将从这里看到未来中国。

  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47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