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政通雄安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推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2022-05-12 20:10:13 来源: 政通雄安

  5月12日上午,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局长高立春组织团员和青年干部代表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高立春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文,并对大家提出五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立足规划建设雄安新区大局和公共服务局工作实际,将小我融入大我,在推动疏解、改善民生中担当使命、展现作为、建功立业。二要站稳群众立场,做群众的知心人。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走基层、接地气、办实事、解民忧,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三要善于攻坚克难,勇立潮头立新功。青年干部有活力、办法多,要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在新区规划建设的大舞台上崭头角、担重任、成大事。四要锐意改革创新,绘就好雄安画卷。在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阶段,青年干部要做有志青年、有为青年,大力发扬吃苦精神、奋斗精神、创新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当标杆、做表率。五要自律遵纪守法,永葆清廉本色。青年干部要经得起诱惑、守得住清贫,珍惜大好前程,守好“五关”,做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之人。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青年干部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提振了信心、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中,将进一步释放青春活力和热血激情,促改革、保民生、优服务,勇担时代重任,心系国之大者,在新区规划建设的千年大计舞台上奋力奔跑。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46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