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两项京津冀协同地方标准发布

2022-05-09 09:23:13 来源: 河北日报

  从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与石家庄市特种设备技术检查中心参与制定的《大型游乐设施运营使用管理和维护保养规范》《客运索道运营使用管理和维护保养规范》两项京津冀协同地方标准已于3月25日发布,将于7月1日实施。

  两项标准从机构、人员、使用管理、应急管理、维护保养等方面作出规定,有利于加强京津冀特种设备领域质量安全发展合作。标准的实施,将进一步规范京津冀区域客运索道、大型游乐设施使用管理活动和维护保养作业,促进使用管理和维护保养工作有效开展,预防或减少故障、事件或安全事故,保障公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为京津冀区域旅游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记者 马彦铭)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