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新城乡融合发展研究院成立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2022-04-29 22:44:5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29日电(黄海)4月26日,雄新城乡融合发展研究院(简称“融发院”)成立揭牌仪式在雄安新区安新县举行。

揭牌仪式现场。融发院供图

  此次揭牌仪式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融发院名誉顾问、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能源局原局长、国务院原参事徐锭明,融发院首席专家、河北省政府参事室原主任党组书记詹文宏,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数字经济和数字贸易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陈鑫辉,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金融科技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朱立志分别致辞。

融发院名誉顾问,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能源局原局长、国务院原参事徐锭明致辞。融发院供图

  融发院院长李赶顺介绍,融发院将始终坚持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理论为国家而强,智库为时代而兴”为融发院的使命与担当,坚持“贴近决策、实际、学术前沿”的智库发展理念,围绕雄安新区发展蓝图,对新区发展中遇到的焦点、难点等问题,充分发挥“咨政参谋”的外脑作用,为新区提供决策理论依据和解决方案。

揭牌仪式现场。融发院供图

  揭牌仪式上同时进行了相关项目签约。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4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