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容城微讯

容城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雨污分流改造项目第三阶段断交的通告

2022-04-30 11:18:03 来源: 容城微讯

  为解决容城县城区汛期积水问题,加快城市雨污分流改造进展,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实施2022年雨污分流改造项目。为保障施工沿线人民群众的人身安全及施工安全,施工期间将对部分道路进行断交、导行,第三阶段断交道路及导行方案如下:

  豪丹路(永贵大街-板正大街段)路面宽度16米,施工期间占用南半幅,车辆可通过道路北半幅通行,行人可通过道路两侧便道通行。

  原定第一阶段断交道路因受疫情影响,没有按时通车。目前和平路(永贵大街-板正大街)已于4月18日通车;正义路(金容大街-罗萨大街)、文化街(正义路-古城路)2条路段已于4月20日通车;金台西路(大水大街-XN12)正在拆除围挡,准备通车;豪丹路(板正大街-罗萨大街)、板正大街(豪丹路-金台路)、罗萨大街(金台路-豪丹路)预计于5月上旬通车;金台路(板正大街-XN12)等剩余断交道路预计于5月中旬通车。  第二阶段断交道路正在有序施工,计划5月底通车。

  由于断交施工给沿线群众出行带来诸多不便,敬请谅解。请通行车辆及行人按照导行方案出行。

  断交时间:2022年5月1日至2022年5月20日。

  特此通告。

容城县人民政府

2022年4月29日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4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