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微信号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公共交通场站充电桩建设运营合作单位招选公告

2022-03-28 20:50:52 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微信号

  根据雄安新区公共交通场站实际建设情况,有部分待交付运营的公共交通场站未配建充电桩,为保障公共交通场站交付后即能满足公交车充电需求,中国雄安集团交通有限公司拟面向社会公开招选有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运营经验的企业进行商业合作,共同创建雄安新区公共交通场站充电桩运营体系。

  一、项目概况

  根据国家法律规定依法注册登记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且在本市具有必要的运营场地,注册资本2000万元(含)人民币以上,具有成熟的运营经验,近3年至少具备3个类似充电桩建设运营业绩,企业信誉良好且有意愿参与雄安新区公共交通场站充电桩建设运营的企业。

  二、招选内容

  本次招选的公共交通场站有容西片区B2和C3公交换乘中心、容东片区市场化开发地块3个公交枢纽站以及雄东片区A单元公交首末站,以上公共交通场站预估充电桩建设运营数量如下:

拟招选公共交通场站预估充电桩数量

  三、合作模式

  充电桩建设及运营合作单位负责本次招选范围内公共交通场站充电桩的投资、建设、运营并承担相应费用,工作内容包含但不限于公交车充电桩配套设施的建设(充电桩配套变配电设备、充电桩基础施工、标识安装等)、充电桩的安装(按照招选人要求安装直流充电桩和交流充电桩)、充电桩的引电(包括充电桩至配电箱部分的电力施工和电力电缆)、配套智能控制器(智能地锁、视频监控等)、本地监控中心(具备7*24小时专业监控团队和雄安本地监控中心)、本地运维团队(本地运维人员和本地备品备件仓库)等。交通公司负责向充电桩建设及运营合作单位提供建设场地,双方谈判确定充电桩服务费收益分成。

  四、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及方式

  (1)即日起至2022年4月5日24时;

  (2)申请人需将报名材料加盖公章电子版(pdf版)和无公章电子版(word版)发送至邮箱:xajtjtgs@163.com,邮件标题为“申请人单位名称+公共交通场站充电桩建设运营合作单位招选项目”,并电话通知招选联系人。

  2.报名材料及组卷顺序

  (1)公司简介和优势;

  (2)公司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证等;

  (3)法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委托代理人或联系人的姓名、电话、邮箱;

  (4)近3年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材料;

  (5)建设和运营方案,包括但不限于建设方案、投入设备介绍(需附图)、施工计划、运营方案、收益测算、分成模式等;

  (6)申请单位承诺以上资料真实性的承诺书;

  (7)申请人认为有必要提交的其它资料。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经理

  联系电话:19801986877

  报名地址:河北省雄安新区容城县容信路6号

  六、其它

  中国雄安集团交通有限公司保留以下权利:

  (1)对本公告进行修改和补充;

  (2)更改本次招选活动的时间安排;

  (3)对本招选公告的最终解释权。

中国雄安集团交通有限公司

2022年3月28日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25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