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开展企业注册登记政策解读

2022-03-18 17:02:1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18日电 3月16日下午,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赴中交未来科创城开展企业注册登记政策解读,26家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全面解读了自2022年3月1日起正式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为《条例》的实施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凝聚社会共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条例》实施的良好氛围,保障市场主体登记工作的顺利衔接。

  新区公共服务局向企业代表宣讲了新区企业注册登记的规范和流程,并就企业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常见的问题、困难开展现场答疑。公共服务局业务骨干现场帮助企业梳理申请材料、核对填报内容,并向其介绍新区企业开办的手机端便捷通道,在材料齐全、内容无误的前提下,仅通过点选,即可完成企业开办的申报工作。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这次政策解读会议,使我们对企业注册登记流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企业规范化操作及管理水平提升都很有帮助!”

  随后,新区公共服务局联合中交未来科创城、工商银行雄安分行召开企业登记服务站设立工作会。考虑到中交未来科创城未来将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科学研究、信息技术服务、金融类等高新高端企业,又紧邻京雄城际铁路雄安站,新区公共服务局立足为企业做好政务服务延伸和窗口前移工作,计划在中交未来科创城设立企业登记服务站。服务站将配备专门工作人员和智能自助服务设备,为申请人提供企业设立、变更登记、智能自助咨询,24小时打印执照、领取印章等“一站式”服务,构建起辐射更大范围的企业开办便民服务网络。未来,企业走出雄安站步行10分钟,即可到企业登记服务站办理企业登记相关业务。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13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