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溯源中国助力忻州杂粮培育精品品牌座谈会召开

2022-03-16 08:47:5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忻州杂粮重点企业谈收获谋发展畅未来

  ——溯源中国助力忻州杂粮培育精品品牌座谈会召开

  中国雄安官网3月16日电(黄海)3月14日,溯源中国助力忻州杂粮培育精品品牌座谈会在雄安新区安新县白洋淀不夜城召开。会上,来自忻州市县各参展企业代表围绕此次展会各方面成果,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进行有效的、科学的品牌传播、品牌营销等内容,总结经验,谈收获,谋发展,畅未来。

座谈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黄海 摄

  山西省忻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岳利文在座谈会上表示,“忻州杂粮走进雄安”展销活动启动以来,忻州各市县主动担当,积极组织参展企业深入开拓雄安市场,聚力推动忻州杂粮等特优农产品闯入京津冀、雄安,着力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取得较大反响和较好成果。截至3月13日,忻州市参展企业线上线下销售总额达到1459.23万元,签订各类订单合同86份,合同金额共18769.93万元。

  忻州市宁武县乐村淘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秦晋龙表示,为期一个月的展销活动,让雄安群众品尝到了宁武县的毛健茶、莜麦饼干等物美价廉的杂粮产品,赢得了雄安群众的一致好评。此次展销活动收获满满,我们除了获得“好口碑”外,宁武特优农产品还成功入驻“华北明珠”特产汇商场,并签订了首批采购合同,金额共60多万元。

  “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开拓市场,先后两次派出10多名员工来到雄安开展相关工作。我们带来的‘晋稼’系列产品获得了雄安群众的青睐,产品销售良好。”山西忻州杂粮平台有限公司总经理骆志强说,此次展销活动,公司并不是以冲销量为目的,而是希望通过积极对接雄安、京津冀市场,让雄安、京津冀人民能够品尝到忻州杂粮,了解杂粮文化,进而喜欢上“中国杂粮之都”,以此良好开端为契机,助力公司拓宽销售渠道,增强忻州杂粮品牌的影响力。

  谈及到杂粮品牌的影响力,“如今品牌市场竞争力越来越激烈,增强杂粮品牌的影响力尤为重要。”山西省山地阳光食品有限公司技术总工徐俊卿表示。岢岚县是沙棘资源开发大县,沙棘也恰恰是药食同源的原料。作为一家以开发沙棘果汁饮料、保健食品等系列产品为主,集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山西省大型名牌企业,近年来,公司从绿色基地建设、生物提取、功能食品方面对沙棘进行开发,提升沙棘产业层次,开发出了沙棘口服液、沙棘功能饮品、沙棘叶茶、沙棘精油等高端产品,充分把沙棘的价值发挥到最大。下一步,企业希望通过新华网溯源中国“科技+传媒”的生态赋能服务,让更多人了解到岢岚县和岢岚人民所生产的沙棘高端产品。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如此大规模的展销推介活动,代县黄酒得到了雄安群众的喜爱,是当之无愧的销量冠军,期间我们还进行了2次补货。”代县甄选粮油购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刘晶晶开心地与记者分享她的收获和总结,为期一个月的展销活动,我们通过媒体大力宣传,线上线上营销齐发力的模式,共收获了5份合同,总金额达200多万元。希望通过新华网为产品溯源、品质保证、品牌传播等产业链提供助力,让更多杂粮品牌走进雄安新区的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09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