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农业农村部调研指导组到雄安新区调研指导春季农业生产工作

2022-03-15 16:57:0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15日电 3月10日至11日,由农村杂志社副社长、副总编辑夏树带队的农业农村部调研指导组赴雄安新区就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等情况进行调研指导。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主要负责同志高立春,雄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毛捍军等陪同调研。

  农业农村部调研指导组实地走访查看了多个点,全方位多层次了解雄安新区春季农业生产情况。在农资销售处和供销总社,详细调研了农资备货、价格行情、种子销售等情况。实地查看春麦播种情况并详细询问了浅埋滴灌的实施效果;针对小农户、种植大户、家庭农场等不同主体,查看了冬小麦长势情况,就小麦促弱转壮、春季麦田管理技术等方面进行交流,并根据不同情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农业农村部调研指导组对雄安新区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指导组强调,雄安新区要继续在关键农时组织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查看苗情墒情、病情虫情,切实加强小麦田间管理;要结合实际创新宣传方式,将更多农业技术直接送达农户手中,多方位多举措为夺取夏粮丰收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09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