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国家电网项目正在进行变电站钢结构吊装和二次结构施工

2022-03-14 18:32:3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14日电(崔利杰)近日,中建八局雄安新区国家电网项目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以及职工大会。记者从会上获悉,目前,雄安国家电网项目正在进行变电站钢结构吊装和二次结构施工。

会议现场。中建八局供图

  据介绍,雄安新区雄安国家电网项目全称为雄安新区220千伏7#变电站及电力调度生产运维中心项目,该项目位于雄安新区起步区第四组团,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是高端商务企业总部片区内的电力调度生产管理中心,具有调度生产、综合管理、配套服务等用房功能,建成后将成为雄安新区启动区电力供应和调度运维的枢纽,对提升供电能力和供电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项目方将认真贯彻落实雄安新区关于项目建设的各项安排部署,以新区“五新”目标为引领,认真履行央企、国企的职责与担当,争先创优,保证项目建设质量,努力打造样板工程、精品工程。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07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