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中国雄安集团开展第42期雄安青年学习营暨“厚植雷锋精神 凝聚建设合力”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06 17:29:4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6日电(黄海)3月5日上午,中国雄安集团在容东片区环卫北停车场开展第42期雄安青年学习营暨“厚植雷锋精神 凝聚建设合力”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中国雄安集团第42期雄安青年学习营暨“厚植雷锋精神 凝聚建设合力”志愿服务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黄海 摄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高质量的志愿服务引领文明风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拓展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激发爱党情怀,凝聚集团发展和新区建设强大合力。

容东环卫工人在阅读容东片区公用事业运维中心明白纸。中国雄安官网黄海 摄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集团志愿服务品牌化,充分发挥集团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员青年的生力军作用,践行集团“四铁四心”文化,助力新区“五新”目标加快实现,活动当天,中国雄安集团志愿服务队联合雄安志愿理发师为容东环卫工人、部分新区回迁群众提供免费理发等便民为民服务,同时还向他们发放垃圾分类知识手册、容东片区公用事业运维中心明白纸等,宣传环保理念。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容东环卫工人和新区回迁群众一致称赞。

志愿者为容东环卫工人免费理发。中国雄安官网黄海 摄

志愿者为新区回迁群众免费理发。中国雄安官网黄海 摄

  据介绍,2020年2月,中国雄安集团成立了“党员学雷锋”志愿服务支队,下设集团总部、基础建设公司、城市发展公司、生态建设公司和数字城市公司志愿服务大队等共7支志愿者服务队,在册志愿者599名。在集团党委领导下,志愿服务队组织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尽义务、作奉献、树形象,丰富了雄安城市文化内涵,引导形成了良好的社会风尚。近年来,数次志愿活动累计服务上万名雄安建设者、人民群众,营造了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更为新区和谐稳定、文明建设贡献出了“集团智慧”。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97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