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州之声
阅读正文

雄县县委书记李春调研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

2022-03-06 11:13:51 来源: 雄州之声

  3月3日,雄县县委书记李春深入鄚州镇中心卫生院、龙湾镇中心学校幼儿园和龙湾医疗保障基地,开展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专题调研。

图片

  在鄚州镇中心卫生院,李春实地查看了基础设施建设、医疗设备配置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康复中心项目具体规划和建设情况。李春指出,康复中心提升项目是今年我县民生实事项目之一,对于推动医疗卫生事业长远发展、持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快项目进度,确保如期投入使用,全力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卫生及康复服务。

  在龙湾镇中心学校幼儿园,李春现场查看了教室、操场等基础设施,详细了解了师资构成、内部管理等情况。李春指出,教育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必须高度重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因地制宜,科学统筹,加快推进幼儿园改造项目高质量建设。要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要。

图片

  在龙湾医疗保障基地,李春听取了基地建设、人员配备、物资保障、办公设施及运行维护等方面介绍,详细询问了相关情况。李春强调,要加强保障基地日常管理,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强化服务保障和心理疏导,全力提供有针对性、个性化的暖心服务。县领导魏晓江、冯志强、邢树军、章殿栋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97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