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举办安全乘梯知识宣传活动

2022-03-05 16:28:3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5日电(李雪娇)“在我们日常使用电梯时,请大家不要倚靠、撞击电梯门,如果被困在电梯里,可以长按电梯里的紧急呼叫按钮,进行求救;或用手机拨打电梯内张贴的救援电话……”3月3日,一场关于安全乘梯的“小课堂”走进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南文营社区。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活动现场,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雄安分公司工程师向小区居民讲述使用电梯的安全乘用方法,进一步提高居民的电梯安全意识,增强小区居民防范电梯事故的能力。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册的形式向社区居民、物业工作人员普及文明安全乘电梯知识,并现场为如何文明乘坐电梯和乘梯遇到紧急情况怎样应对支招。

容东片区南文营社区居民正在翻阅安全乘梯宣传手册。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本次活动由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容东管委会,河北省特种设备监督检验研究院、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雄安分公司以及北京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河北雄安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现代化城市必备的垂直交通运输工具,电梯已经逐渐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容东片区安置房的电梯事关民生福祉,新区综合执法局一直高度重视电梯安全工作,今后将继续完善规范和标准,加强监督检查和检验检测,实现电梯安全高质量发展,为雄安群众幸福回迁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96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