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居家防疫,你还只会“躺平”?

2022-01-30 10:03:5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不聚集、少移动

响应号召和政策

“宅”居在家

也是在为防疫做贡献

居家防疫中

你“躺平”了吗?无聊了吗?

告别emo情绪

这几种活动可以尝试

↓↓↓

01.做美食

  现在有大把时间可以修炼技艺了,蛋糕、面点、烧烤、凉皮……平时没时间尝试的,这次化身“大厨”,争当“美食达人”,用你的厨艺惊艳朋友圈吧!

 

02.做运动

  运动能强身健体,增强抵抗力。住楼房的朋友可以选择较为轻柔的瑜伽、亲子律动舞蹈、太极拳等,毕竟要照顾一下楼下人的感受。如果你不住楼房,做好防护,在家中尽情show吧!

 

03.看书

  2022年的阅读flag立了没?不如从现在开始,端一杯香茗,捧一本好书,偷半日闲散……

 

04.手工+绘画

  带“神兽”居家,没两把刷子不行。玩累了不妨跟孩子一起做做手工,剪窗花、写春联、折纸等,写文章、绘画也都是不错的选择。

居家防疫

有“艺”也有“趣”

过好居家的小日子

不焦虑、不无聊

一起静等春来!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47184